前进区第十一小学-“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开学第一课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2021-03-15 15:18:27   浏览次数:1431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第十一小学抓住开学第一天的重要教育契机,为少先队员们精心打造三个第一课,即思政第一课,安全,防疫第一课、梦想起航第一课。


    思政第一课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丽校长为队员们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老师和队员们共同分享假期思政课活动中爱党,爱国的满满收获,入队誓词的重温更是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

走进党史微课堂、讲党史小故事、唱红色歌曲,用队员们喜欢听,能听懂,记得住的方式,学党史,颂党恩。新学期安全,防疫第一课教育学生树立生命意识、安全意识,为学生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筑起坚强堡垒。
    2020年党的“十三五”完美收官,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队员们点赞党“十三五”辉煌成就、绘制我的未来五年小计划,用实际行动与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共奋进的决心。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讲好中国故事,发好中国声音,传承红色基因,把更多“好孩子”培养成有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的“红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