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民生促就业 暖心服务进基层
发布者: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11-03 10:31:19   浏览次数:8115

根据《佳木斯市开展就业服务进基层专项行动的通知》([2021]1543号)文件要求,为了不断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持续促进其稳定就业、安心创业,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就业服务环境,我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发布、就业创业指导、就业状态跟进、就业岗位推荐等为一体的就业创业基础服务体系。建立了前进区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联络群,现群内有应届毕业生166人,群内人数实时增加。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我区对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纳入实名登记数据库,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我区根据登记毕业生需求,分类开展就业服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了解困难状况,提供重点帮扶对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纳入本地就业失业登记管理,提供针对性就业服务。在金保系统中2021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信息282人已全部导入系统,录入完毕。后期我们会陆续联系,邀请加入前进区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联络群,每日不定时推送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