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志督导检查社区、宾馆、酒店和火车站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前进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22 09:59:24   浏览次数:5392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到街道社区、宾馆、酒店和火车站督导检查外返人员排查管控及落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徐永志随机到街道社区、宾馆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在社区详细询问了第九版疫情防控政策相关措施掌握、外返人员排查管控、管控人员核酸检测台账、区域核酸检测准备等工作情况。在宾馆中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入住人员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在火车站详细了解出站流程、落地核酸检测、扫码验码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徐永志强调

  要正确认识目前国内和省内疫情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防控政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要按照“四个体系”工作机制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真正把外来风险排查准、管到位。分管领导要深入包保社区督导外返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发现短板漏洞并及时整改到位。要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控制样品采集、保存、运输、实验室核酸提取等各个环节质效,严把核酸检测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落实好行管部门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省市会议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