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者:前进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1 15:04:12   浏览次数:483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10日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

  会议听取并讨论徐永志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夏海东代表政协前进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通过辞免、增补常委的决定;对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委员、优秀提案、优秀提案调研先进承办单位及承办工作者进行表彰;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会议决议。

夏海东指出

  区政协党组要全面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新要求,深入做好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工作,真正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汇聚起来,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把争取人心、凝聚力量作为新形势下搞好团结、维护稳定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延伸触角、拓宽领域、扩大联系,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纽带。

图片

夏海东强调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区政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起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使命。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履职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体现政协委员热爱前进、心系百姓、服务发展的真挚情怀,展现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创新履职,担当尽责,同舟共济,奋力开创前进区振兴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政协前进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