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2-28 15:02:58   浏览次数:5957

12月26日上午,前进区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佳木斯市委关于前进区干部任免职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孙玉军宣读了关于前进区干部任免职的决定,黄远志同志任中共前进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立民在讲话中指出,对前进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着眼于工作需要和前进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周密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对前进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前进区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汇聚工作合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他强调,前进区作为中心城区,是佳木斯城市经济的重要主体和支撑。市委对前进区的发展始终高度重视,杨博书记多次到前进区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务实推进网格化管理规范化建设,做大做强佳木斯大学科技产业园区,拓展医疗服务项目,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希望前进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要主动干事创业,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区委书记方东昕主持会议并指出,在前进区推进“北部大提升、南部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对前进区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前进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前进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前进区正处于“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时期,要抢抓农垦改革有利契机和国土空间规划修编的重要机遇,深入谋划了“一区五地”的发展定位,通过建设经济开放要地、金融商贸重地、教育文旅高地、创业创新基地、宜居宜养福地,将前进区打造成老城区高品质转型升级示范区。希望新任职干部抓住好机遇,珍惜好年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优势和潜能,为前进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才干。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黄远志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组织选派我到佳木斯前进区来任职,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一心为民谋发展,坚持真抓实干解难题,坚持团结协作干事业,坚持清正廉洁守底线,尽心尽力当好前进人、讲好前进话、办好前进事,为前进发展贡献力量。

区四大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