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推进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暨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座谈会
发布者: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3-16 16:09:08   浏览次数:14747

 

佳木斯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推进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暨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座谈会

 

为推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建设和运营、充分发挥养老行业协会的作用、持续开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2月25日,佳木斯市民政局利用钉钉会议系统召开了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暨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座谈会。

市民政局、各县(市)区民政局、建三江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养老服务工作的主管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市社会福利院、市老年公寓、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及社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局分别汇报了养老服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在各地的共同努力下,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市养老机构零感染、零安全事故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推进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社会组织和养老机构代表分别就养老心理学及养老服务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还确定了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联系人,研究讨论了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相关事项。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原菊英同志对各地及各机构前期的养老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建设及运营工作;二要推进协会换届工作,积极发挥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三要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两会期间养老机构平稳运行、确保机构内人员安全。

 

 EBAiczflhOXi5zmSK7vqKA

文件类型: .com/s/ebaiczflhoxi5zmsk7vqka 佳木斯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推进全市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暨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