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怡安社区开展就业困难家庭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者: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9-05 10:34:13   浏览次数:18308

为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帮扶工作,确保就业困难群众再就业。9月2日,永安街道怡安社区组织网格员和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开展走访辖区就业困难人员活动。

网格员陪同劳动保障工作人员走进就业困难人员家中,全面了解困难人员家庭基本情况、就业意愿、求职需求等,并且帮助居民填写定期走访记录,同时将就业岗位、就业政策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技能促进困难人员再就业、创业。居民王先生说道:“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家里解决实际困难,我会按照你们所说的,积极进取尽力寻找工作,养活一家老小。”

本次走访活动,为辖区5户就业困难家庭提供了生活及就业等方面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怡安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将继续坚持和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积极帮助困难就业人员走出困境,早日实现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