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区安监局
发布者:区安监局   发布日期:2018-06-06 09:27:59   浏览次数:22154

 

“科技强,创新圆梦

——前进区开展科技周活动

2018521日,我区紧紧围绕弘扬安全发展、科技兴安的理念,全面提升安全科普能力建设,普及安全生产科学知识,倡导安全健康生产生活方式,宣传推广安全科技成果,与创建安全社区为载体,开展了以“科技强,创新圆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努力加快推动安全生产科技进步和创新,为全区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保障。

区安监局及辖区内各单位来到西林公园举办科普宣传活动。区安监局刘勇同志及安全专家,为居民群众做了生动详细的科普讲解,让居民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

 

 

 

 

 

 

 

 

市安监局王局长、市科协宋主席、高胜民副区长、市安监局林科长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并对我区的科普工作做出了肯定。

参与科普宣传的协办单位有:市科协、区科技旅游局、园林社区,参加单位有:佳木斯海关、市安监局、机关医院、仁和医院、和平医院、哈尔滨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他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宣传资料,进行了科普知识讲座、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等多种活动,并现场解答居民的相关问题。

 

 

 

 

 

 

 

 

 

 

 

 

 

 

前进区安监局

0 年五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