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育领域 > 小学教育
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简介
发布日期:2021-03-16 17:12:40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8882

     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地处前进区南岗村,属于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学校始建于1980年,占地面积62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69平方米,学校设有科学实验室、卫生保健室、音、体、美活动室、综合实践活动室、舞蹈室、图书室等,是一所省级标准化合格学校。学校现有教师21师资力量发展均衡,教师爱岗敬业。

2013年我校与教育强校第六小学手拉手,教育资源共享,学校管理推陈出新,学校立足实际,着眼未来,确立了“名目标、启新程,打造小、精、特学校”的工作方略,以培养“行为良好,体魄健康、人格健全、生活自主”的合格人才为办学目标,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校园管理,强化德育教育,大力推进新课程课堂教学模式,学校整体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学校根植于本土,立足于乡情,扬长避短,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和自然条件,开发“游乐区”、“体育活动区”、“养殖区”、“农垦区”、“拓展区”,让乡村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学校先后获得省标准化合格学校、第四届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集体组织奖、市读书活动先进单位、市眼操评比一等奖等。

正因为有了市、区政府的重点扶持和第六小学的鼎力支援,加之本校教职员工自身的奋发进取,朝气蓬勃的十六小学明天一定会春光无限,香远益清!

上一篇:佳木斯市第十二小学简介  下一篇:犇腾向前 未来可期 ——前进区教育局携手富锦市教育局启动“众行致远”共同体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