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教育领域 > 幼儿园
佳木斯市第十一小学西林实验幼儿园简介
发布日期:2018-01-09 17:15:09 发布者:区教体局 来源: 浏览量:8147

第十一小学西林实验幼儿园位于西林路东段,隶属于前进区教育体育局,是一所公立幼儿园。该园具有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省级幼儿园

第十一小学西林实验幼儿园自创办以来,在历届委、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发展迅速。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管理严格,是幼儿的乐园。室外的活动区域铺设了仿真草坪,配有大型组合滑梯。各班级配有电子白板、钢琴、电视、录音机及足量的玩具和幼儿图书,并且建有先进的区角活动室,洁净、温馨的寝室,便利适宜的盥洗设施。自建园之日起,就确立了“爱心献宝宝,放心给家长,一切为孩子”的办园目标和方向,依靠高素质、有爱心的师资力量,有效的教学管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办学风格。

西林实验幼儿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丰富的课程,开设了舞蹈、声乐、美术、足球、描红、识字、写字、手工、诵读、绘本课的教学,并定期开展知常识、成语秀、国学堂、识字王等教学活动,在陶冶情操的同时为孩子上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幼儿园还开设了英语外教课,聘请有资质的外籍英语教师任教,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开拓脑力的同时,更有效地进行英语口语对话。培养孩子的一技之长,让他们学会沟通,锻炼他们表现力,让他们更加自信。

西林实验幼儿园坚持每月开展丰富多彩的幼儿活动,例如走进军营、亲子运动会、读书周、亲近大自然、冰雪节、艺术节、新年联欢等实践展示活动,充分发展幼儿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幼儿的整体素质,为孩子搭建展示的舞台。 

全体教工在领导的带领下,本着张扬儿童个性,扩散儿童思维,规范儿童行为的目标,在社会上赢得了优良的办园声誉。第十一小学西林实验幼儿园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接纳和吸收新事物,正凝聚着持续发展的能量,向着省级示范园的目标前进。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和平实验幼儿园简介  下一篇:佳木斯市第十六小学附属幼儿园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