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公众服务 > 低保救助
前进区民政局开展低保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6 14:50: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0
 

前进区民政局开展低保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低保信息业务,熟练运用好网络平台系统。520日下午3点,前进区民政局在十一小学五楼电教室,组织各社区负责低保人员,对晶奇低保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市低保局韦钰卿、刘路遥科长,系统培训工程师、区民政局局长张玉峰、区低保中心主任李哲、区低保中心人员、各社区低保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由特邀的系统工程师为大家进行了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是晶奇低保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包括如何使用系统申请低保、复查低保数据、注销低保数据、停发低保数据、恢复低保数据五个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在学习活动中积极与工程师探讨交流,及时反馈使用信息,使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组织本次培训活动,使各社区负责低保人员能熟练的使用该系统对低保信息进行操作和管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低保工作中将会运用好低保信息系统,扎实工作,努力使低保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低保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及有关情况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