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咨询
来信人: 周*
信件标题: 哈啰共享单车(助力车)的扩营范围
咨询时间: 2021-05-15 15:19:18
咨询类型: 反映问题
处理情况: 已回复
信件内容: 共享单车的投入,能体现出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文明程度和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的服务理念。
自4月28日哈啰助力车投放佳木斯市场运营以来,给佳市市民带来了经济实惠和出行便捷。但尚有密集居民小区未能被覆盖,比如前进区范围安庆街南段佳南片区,此片区有三江小区、多多集团小区(肉联厂小区)、农垦科学院小区、双合屯等近3万人居住,另有众多企事业单位如佳南实验农场、多多集团、农垦科学院、佳木斯市车管所、市驾考中心,农行佳木斯佳南支行、佳南邮政储蓄所、农垦佳南国土局等均居于此片区,建议前进区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建言,调整扩大共享单车的运营范围至佳南实验农场城镇建成区覆盖范围,以方便佳南片区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
处理结果
承办单位: 依申请公开
处理时间: 2021-05-17
处理结果: 您好,哈喽单车属于私人企业(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的共享单车拓营业务由该公司决定,政府部门不能盲目介入、扰乱市场,更无权干涉企业运行发展的决定,与其由下到上、层层转达,不如建议您及佳南范围居民拨打95218900哈喽出行客服热线,提出建言建议,该公司出于盈利考量的前提下,会合理采纳。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满意度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