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媒体看前进
前进区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8 18:12:3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060

  3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召开前进区禁毒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全区禁毒工作推向深入,为打造品质、活力、幸福、和谐、勤廉的新前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图片

  区委副书记姜建平、副区长裴兆昌、常佳峰以及直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驻区各大医院、易制毒企业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前进区2022年工作情况。徐永志对我区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23年禁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

  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一盘棋”思想,全力推进国家、省、市禁毒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背水一战的魄力和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好打赢禁毒重点整治迎检冲刺战。要突出重点,勠力攻坚,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打好禁毒工作攻坚战。突出重点任务,不断强化阵地控制,加大寄递物流、各类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强化易制毒化学品在流通渠道监管,确保易制毒化学品“零流失”,制毒案件“零发生”。以最严厉、最有力、最管用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落靠责任,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各成员单位的齐抓共管作用,要压紧压实责任,灵活运用考核激励机制和群众参与机制,统筹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维护前进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港湾街道港务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下一篇:​锚定“世界一流”!黑龙江五家企业上榜,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