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媒体看前进
市委宣讲团走进金港湾社区
发布日期:2017-05-11 09:00:2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5408
 

市委宣讲团走进金港湾社区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11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前进区金港湾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听说市委宣讲团来社区的消息,社区工作人员和不少社区群众一大早就来到社区会议室,布置好桌椅,拿出笔和本,等待宣讲团的到来。

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雨田围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的体会进行了深入讲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风气,报告对过去五年回顾实事求是,今后五年打算振奋人心。王雨田的宣讲提纲挈领,用贴近生活的故事、实实在在的数据,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和解读。现场的干部、群众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听了王校长的讲座,感觉非常解渴金港湾社区党工委书记张英明说出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宣讲团进社区,进一步推动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让我们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了更好为社区群众服务的决心。

 

上一篇:“三江晚报记者进社区”第一站走进林海社区  下一篇:前进区人武部征兵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