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区企业风采展播】佳木斯市宏博商城
发布者: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2021-07-28 12:49:23   浏览次数:20292

 

                                     【前进区企业风采展播】佳木斯市宏博商城


       发展前进,企业先行。前进区地处佳木斯市中心城区,辖区各类企业分布广泛,涉及制造、医药、金融、房地产等各行业领域。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谋划蓝图,推动高质量实施“一区五地”建设,一批批优秀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增长,一个个优质项目创新转型升级合资合作,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北部大提升”和“南部大发展”,广大企业聚焦主业、凝心聚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宣传,展现企业风采,营造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从即日起,前进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工信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联合推出优秀企业展播专栏,今日请看:

 

佳木斯市宏博商城

 

佳木斯市宏博商城成立于2009719日,营业面积7800平方米,精品店铺500余家,是一家集购物、休闲、餐饮 、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城。经营项目涵盖服装、鞋帽、箱包、化妆品、饰品、小百货、手机配件、餐饮等,商城以引领时尚、倡导前卫为己任,十余年来致力于打造佳市精品老字号。

宏博商城经过十余年的品质坚守和风雨历程,以服务创品牌、管理求绩效、创新求发展、卓越求共荣为管理理念,构筑了成熟的管理体系,形成了具有宏博特色的管理方式。同时遵循以人为本、团结拼搏、仁爱奉献、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为促进行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繁荣、创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宏博商城座落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长安路中段,邮政大厦中国联通大厦路段地下一层,处于佳木斯市成熟商业圈中心位置。

 

宏博商城本着以服务为本、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以细心、精心、耐心、热心、诚信为服务标准,锐意进取强化服务,努力创造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以更高的起点和优秀的企业形象与广大商户携手共创精彩的宏博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