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文博会展台,寻合作发展机遇
发布者:区经合局   发布日期:2019-05-27 09:27:57   浏览次数:6610

                                                                                                              借文博会展平台   寻合作发展机遇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率队参加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缘聚鹏城,共襄盛会。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前进区,加大我区招商引资力度,寻求合作发展机遇,5月15日至21日,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带领区商务和经合局局长赴深圳市参加第十五届文博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深圳文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我区高度重视文博会参会工作,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认真梳理招商线索,做好项目包装策划,确保了文博会期间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展期间,我区代表团先后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各项推介会及洽谈活动,以参企业为切入点,围绕我区区位优势、重点产业项目积极向外宣传推介,打出了区域文化深厚、交通便利、商贾云集、宜居宜游等招商名片。夏海东同志与深圳明信设备检查有限公司、深圳市速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及广州万马龙服装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就企业关心问题给予详细解答真情邀请有意向投资的客商来前进区参观考察。此外,我区还与北京黑龙江商会等多家商协会组织进行了广泛接触,建立友好联系,初步达成委托招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盛会,进一步扩大了我区知名度,也使我区与参会企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结下了友谊。今后,我们将积极利用文博会等大型盛会平台,积极地走出去、请进来,开展以商招商、以友会商,促进我区招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