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禁毒宣传进万家”云演暨“人生不‘毒’行”千人徒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2:1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526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前进区禁毒委组织机关干部、政法干警、学校教师、禁毒社工、社区网格员等200余人参加全市“禁毒宣传进万家”云演暨“人生不‘毒’行”千人徒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佳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千人徒步活动路线贯穿前进区和平街,徒步方队身着印有“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文化T恤衫,高举禁毒宣传旗帜,迎着太阳,步伐矫健地走在和平街,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前进区禁毒委高度重视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积极发挥属地作用,在准备活动前制定了《前进区落实万人徒步活动实施方案》,先后召开2次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协调会议,落实环卫、公安、城管、市场、卫健、街道等单位职责,全面加强活动后勤保障各项服务,为千人徒步活动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

  活动当天,为更加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在知青广场、火车站、各街道重点醒目位置,设立禁毒宣传警示牌30余处,万里云、金水华庭、新玛特等大型户外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毒宣传片,和平路沿街商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切实增强对广大市民的警示教育作用。

  此次活动以禁毒徒步为载体,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字样宣传品等5000余份,提供禁毒法律法规咨询等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筑牢禁毒防线。

图片

上一篇:黄远志赴外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下一篇:前进区组织联盟共建单位参观日军侵华罪证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