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黄远志率四个班子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7-30 07:26:3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629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28日下午,区委书记、前进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远志率四个班子及相关部门先后来到前进区人民武装部、佳木斯市军分区、前进消防救援大队和佳木斯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为部队送去慰问信、慰问物资,代表全区人民向全体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永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尉凯,副区长李源泽,区政协副主席杨晓霞参加慰问。

图片

  在前进区人民武装部,黄远志现场了解区人武部装备储备和队伍建设情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人武部长期以来为维护全区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继续引导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驻区官兵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再立新功。区人武部感谢区四个班子对人民武装工作的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全区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在佳木斯军分区,黄远志参观了三江国防教育展厅,向驻佳部队官兵忠诚履职,积极投身国防事业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前进区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拥有老59委军企民共建的光荣见证,过去的一年,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顺利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区,为全区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后将继续履行人武部“第一书记”职责,与军分区党委班子一起,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武装工作同步提升、互促共进。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军人军属抚恤优待、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

图片

  在前进区消防救援大队,黄远志详细了解区消防救援大队装备水平、人员数量、救援训练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消防安全和救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工作作风高度赞扬,勉励大家发扬作风、再接再厉,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为全区发展保驾护航。区消防救援大队表示将积极践行“忠诚可靠、赴汤蹈火、服务人民”的新时代消防精神,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

  在佳木斯市消防救援支队,黄远志与消防指战员进行亲切交谈,对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抗击疫情、深化火灾隐患整治等重要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与支队共同做好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前进安全基础。

上一篇:前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军创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征集 问题线索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