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3 08:54:0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455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经济形势,谋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自我加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会议讨论通过了《前进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工作机制》,通报了1-7月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三季度及全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和招商引资项目线索情况汇报,并通报了各单位内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图片

徐永志指出

  年初以来,全区各部门紧盯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统筹谋划,精准调度,找准短板弱项,拿出破解难题方法,全力促进经济运行提质增效。

徐永志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三季度及全年目标,向经济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发力。要充分抓住高铁新商圈建设、城市南拓、农垦改革等机遇,做好优质项目谋划,增强项目招引落地精准度,不断积蓄发展后劲。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高效开展包联重点企业(项目)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真正当好“服务员”,推动企业经营稳步向好。要全面推进依法统计,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客观真实地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向全年经济增长攻坚战发起最强冲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赵尉凯、张颖、李珊珊、裴兆昌、李源泽、常佳峰、杨晓霞及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区委宣传部深入分管行业和驻区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组织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宣讲团佳木斯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