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到前进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2-08-30 09:06:4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6291

  8月29日,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洁一行到前进区考察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尉凯,区经合局相关同志陪同考察并座谈。

  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额子公司属央企,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立足于大健康领域,是大健康产业的投融资与发展平台,主要投资于健康产业中处于稳健成长期的生产性和服务性项目。

 

图片

  座谈会上,赵尉凯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前进区三篇大文章”。一是围绕电机厂等制造业龙头企业做好黑龙江省东部区域“吃配产业”文章开展招商;二是加快推进垦地一体化融合发展,做好佳木斯市食品加工产业园区文章开展招商;三是立足中心城区区位及特色资源优势,做好以金融、商贸、保险为主导的总部经济文章开展招商。并详细介绍了前进区自然资源、人文文化、交通条件、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

  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洁表示,近年来,人民对康养的需求及市场竞争等方面优势逐步凸显,东北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营商环境越来越优良、市场空间越来越广阔,前进区的生态环境极好,并拥有丰富文旅资源、非常适合发展康养产业,中健合力对前进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今后将把前进区作为发展的重点区域,在乡村振兴健康产业领域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从顶层设计开始,达成战略合作,助推前进区康养产业的全面升级和蓬勃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高志军聂影一行到前进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