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政协交通界别组成立政协委员服务站
发布日期:2022-09-11 19:54:0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826

  9月8日,前进区政协主席夏海东、副主席杨晓霞来到前进区佳南邮政支局,为交通界别组建立的委员工作站进行揭牌,交通界别组的委员们及市政协委员赵明伟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前进区佳南邮政支局服务半径3公里左右,服务内容为金融服务和用邮服务,服务客户八千余人,服务对象主要是社区居民,包括荣御家园小区、三江小区、多多集团小区、一建小区、南岗村、长发镇等社区居民,还为周边的商贸客户、小商户,及周边单位的职工提供服务,企业有力佳集团、力佳驾校、驾考中心等。这样的一个服务机构可以全方位、多层面的接触到前进区的各行各业的居民,是一个了解社情民意的好平台,区政协交通组在佳南邮政支局建立政协委员服务站,初心也是为了更好的为我区居民服务,将工作站建在委员所在单位,使服务居民更加便捷,反映社情民意,真正能够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落在实处履行委员职责,交通组将以这个平台为点,以点带面全面做好委员履职工作。

图片

  在揭牌仪式上夏海东强调,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听到政协的声音,感受政协的力量,发挥好自身优势,要根据委员特长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委员工作站要做实做精。夏主席还为委员们讲述了其他省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工作的先进经验。夏主席、杨主席还希望交通界别组建立的政协委员工作站以服务居民为切入点,做好做专做精政协社区工作站服务工作,送服务到社区到企业到基层,贴近居民百姓,为民生解困,为政府排忧,实实在在做出政协贡献。

上一篇:黄远志徐永志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