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21:10:0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385

  11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徐永志一行先后来到金龙巴士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邮政物流分拣中心、和平运输有限公司等地督导检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道路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认真检查重点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环节。他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决不能有丝毫懈怠,更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警钟长鸣,尤其是要对重点区域、重点设备、重点岗位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做到排查无死角、整改无遗漏,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徐永志强调

  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紧扣责任链条,再安排、再部署、再排查、再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前进区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应急局、发改局、经合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篇:前进区:落实“三项举措”促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下一篇:王秋实调研全市重点突破性工作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