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社区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7 16:48:22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758

  11月22日下午,前进区召开社区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市社区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社区防控组调度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艳秋对全区社区防控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区186个点长通过线上视频会形式参会。

图片

  刘艳秋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增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危机感和紧迫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守护好城区人民的生命安全;要科学划细划准防疫单元,建立区划图、硬隔离点位、人员分工方案,提前设置好核酸检测点、执勤点、应急住宿点、果蔬和医药保障点等场所,确保基础工作扎实有效;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以“四个体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点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认真严肃总结在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不足,不断提高我区疫情处置“早、快、准、严、细、实”的整体能力。

图片

  在社区防控会议之后,刘艳秋围绕基层党建“擂台赛”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两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各级党组织、区直各部门要把基层党建“擂台赛”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高度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十足劲头和昂扬斗志,推动年底各项任务全力冲刺;要坚持先谋快动“往前头赶”,系统谋划“往实里抓”,精益求精“往细处做”,聚焦重点难点抓突破,进一步打造“党建精品”,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高速高效完成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把党建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年底前把各项指标落实落靠,持续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24日,我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前进区开展社区防疫点观摩与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