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5 22:44:5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900

  12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通报了1-10月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财政局、统计局、发改局、经合局及各有关单位1-11月及全年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对推动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特别是服务业重点指标进行调度。

图片

  徐永志指出,年初以来,全区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之以恒扩投资、保生产、促销费,各项指标呈现稳中快进态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系统观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继续保持向上跃升好势头,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图片

  徐永志强调,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星网地面站、主氦风机等项目厂房内部装修、设备安装建设步伐,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开足马力增产扩能,落实好处级领导包联企业制度,对佳电股份、中唯实业等重点企业生产情况进行日调度,昼夜不停,分秒必争的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组织企业开展“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年底大促”等销售活动,不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助推消费再升温,确保社零额指标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查找漏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氛围。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做好高铁南站商业综合体、弘大特种风机、安美瑞生物科技等项目落地,争取明年开春即开工,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区领导赵尉凯、张颖、李珊珊、李源泽、杨晓霞、丛佐儒及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前进区委组织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艳秋赴永安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徐永志开展企业及项目工作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