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黄远志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
发布日期:2023-01-13 17:20:53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66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黄远志带领区四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部分驻区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共叙军地鱼水情谊。

图片

在市军分区

  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刚热情接待慰问组一行,代表军分区对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部队官兵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前进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保持良好态势,国防动员工作取得新进展,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前进区继续架好军地“连心桥”,办好双拥“暖心事”,在推动军地发展、军民团结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效。黄远志对军分区关心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我市国防动员建设和军分区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敬意。他表示,前进区将继续发扬双拥模范区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为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当好驻区部队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在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三医院

  黄远志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军地共建、义诊帮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第九六三医院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和良好口碑的部队医院,长期以来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视驻地为故乡、视病人为亲人,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驻地官兵、地方老百姓安康提供了有力保障。前进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部队医院,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双拥之花在前进区结出丰硕成果。

在前进区消防救援大队

  黄远志详细了解大队装备配备、人员数量、救援训练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大队在消防安全和救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全体指战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为促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大家要发扬作风、再接再厉,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以高水平消防救援工作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

  黄远志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全体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对指战员在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服务群众、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前进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与支队共同做好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共同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能够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姚科军,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孙强,区政府副区长李源泽,区政协副主席杨晓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上一篇:关爱残友 困中送暖|佳木斯市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佳木斯代表团副团长丛丽: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