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0 15:17:5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837

  项目建设春潮涌,集聚发展新动能。4月7日,前进区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植物萃取及大豆精深加工项目现场与省市同步举行,全区23个项目抢跑“春天里”,成为推动前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

图片

图片

  开工仪式上,区委书记黄远志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主持开工仪式,植物萃取及大豆精深加工、亚士创能建筑材料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代表发言,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项目施工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黄远志在致辞中代表区四个班子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一如既往选择前进、支持前进、扎根前进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开局关乎全局,起势决定走势。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次全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省、市关于项目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彰显区委、区政府全力抓项目、奋力拼经济、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坚定决心。全区各级干部要聚精会神抓项目、凝心聚力促投资,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前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今天的项目投资力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速度,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经济结构。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聚焦发展所需和民生所盼,推动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增后劲、惠民生的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守为企服务初心,坚决做到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科学精准调度,抢抓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条件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与前进区一起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

  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的帮助与支持,接下来一定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项目建成前进区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同时,积极向企业家朋友们宣传前进、推介前进,传递前进的好声音,让更多的企业来前进区共谋发展,筑巢兴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23个项目,总投资31.8亿元,既有新兴产业链上的项目,也有现代服务业项目;既有补链延链强链的骨干项目,也有配套服务的优质项目;既有智能制造的高技术项目,也有国家战略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壮大前进区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图片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十三届第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