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徐永志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5:09:37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589

  今天(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副区长裴兆昌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护士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昭君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图片

  在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永志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并与广大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她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向大家深切慰问、表示感谢。

图片

徐永志指出

  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精神,用耐心细心的工作让患者感受到爱和温暖,用长年累月的坚守向全社会传递出强大正能量,生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境界。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临战应战、心怀仁爱,用爱心奉献践行救死扶伤的初心,感谢大家为护佑全区人民健康作出的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深刻内涵。

图片

徐永志表示

  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断加大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力度,落地落实关心关爱举措,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搭建更加宽广的成长舞台,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增强护理工作者的责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希望大家忠诚履行医者匠心、服务群众的天使职责,将优质服务理念融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守护,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实际需求。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