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政协前进区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12-20 10:14: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6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佳木斯市前进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1712 19 日在前进区召开。

 001.jpg

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开幕式上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协前进区第九届委员会一年来在凝聚各方力量、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全面分析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18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使广大政协委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会议听取了前进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一府两院”的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就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前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报请区委批准,经过投票选举,三名委员被推选为九届政协常委。

 002.jpg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九届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前进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方面的积极配合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区各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九届区政协常委会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把区委确立的凸显资源优势和比较优势,抢抓高铁时代新机遇,打造“五大中心”的建设目标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位置超脱、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动员、团结协调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集中统一全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不断开创我区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003.jpg

会议号召,全区各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前进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团结民主两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动前进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于201712 20 日闭幕。

上一篇: 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走进林海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