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走进林海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29 08:32: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29

 

1228日,林海社区包保领导区委书记杨新到林海社区开展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的主题宣讲。社区党员、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课中,杨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然后从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时代、如何把握矛盾变化等内容,给社区党员、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授课,并就一些具体数据及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杨新对社区要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社区可以通过全覆盖、深层次、多形式的方式,联合社区驻区单位、两新组织、广场舞党支部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二是社区要持续不断的强化党的建设意识,狠抓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三是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统领,抓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各项服务,深刻认识党的主体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方向解决问题,最大程度发挥深化体制改革功能,丰富活动形式,强化为民服务。

上一篇:政协前进区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前进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