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团委组织参赛队参加“赏中华诗词 树立德之美”诗词大会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30 15:16:09 发布者:admin 来源:团区委 浏览量:237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阅读古典诗文的能力,加强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人文素养。2017 12 26 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赏中华诗词 树立德之美”佳木斯市“农行杯”青少年诗词大会在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区团委选派代表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了总决赛。

QQ图片20171227082502.jpg

比赛现场诗意浓浓、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选手们发扬了较高的水平,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文盛宴。经过激励角逐,来自第十一小学的前进区代表队最终以优异成绩在参加竞赛的十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为我区争得了荣誉。这一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古诗词精准的解读能力,对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前进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和前进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绍忠到丰润社区进行十九大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