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新装仪式(图文)
发布日期:2018-01-09 16:05: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35

18日上午,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局会议室举办了换装仪式,现场59名工作人员穿着新式制服,以崭新的面貌和整齐的队伍列队在会议室中心。

 001.jpg

此次统一亮相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天空蓝色,搭配金色标志,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服装功能主要考虑适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场所多在户外、街头的实际,便于执勤活动。

 002.jpg

在换装仪式上,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领导指出,城管执法人员统一换装,是坚持依法行政,树立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换装既是形象,更是责任,这要求城管在城市管理工作上要不断地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使城市管理工作更加贴近城市发展需要,更加符合人民群众需要。要把这次换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新装队员向党旗宣誓,通过宣誓提升了全体执法队员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和前进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绍忠到丰润社区进行十九大宣讲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驻区单位推进 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工作(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