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到港务社区进行十九大宣讲(图文)
发布日期:2018-01-11 10:04: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16

  

110日上午,前进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到港务社区,为社区进行党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十九大宣讲。

 1.jpg

王艳春一早来到社区,向社区党工委书记了解社区近期的工作重心和十九大宣传学习等情况,并对社区的走廊文化给予肯定。

9点钟,宣讲正式开始,王艳春从五个方面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一是报告的主题是什么,具体含义;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从十八大到十九大期间中国巨大成就;四是新时期中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五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课程结尾,王艳春主席从社区的角度谈了如何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jpg

通过此次十九大的宣讲和学习,港务社区工作人员更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中国的发展和未来的使命。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拿起笔和纸,书写心得体会,让报告内容深入于心,付诸于行!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驻区单位推进 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工作(图文)  下一篇:副区长高胜民到乐园社区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