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第六小学二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7 19:30: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781

 

         16日下午,区长郝旺深入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第六小学二校区进行调研。

 01.jpg

        在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郝旺听取了中心组建等相关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郝旺指出,要通过报纸公告、制作告知单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做好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的宣传工作,要创新发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努力为辖区百姓健康做好服务。

 02.jpg

       在第六小学二校区,郝旺对教学楼和艺体馆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在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现场办公,落实责任,拿出解决问题办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郝旺强调,新建学校场馆要有序规范,要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满足办学需求、提升教育水平的角度出发,通过整合优势教育资源、融合发展等模式,不断促进城区教育均衡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最大限度地保障教育优先发展。

        副区长吕营,区卫计局、区教体局、区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习近平亲民外交六个瞬间  下一篇:习近平日内瓦演讲1周年:世界为何青睐“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