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民政局组织“寒假爱心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19:11:3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26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更好的开展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下一代融入社会,培养主人翁意识。前进区民政局组织社会组织开启了“寒假爱心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1.jpg

        天寒地冻心不寒,温情救助暖人心。2018117日,前进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的公益组织“宜康关爱之家”、“久久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带领“佳木斯市第十一中学的志愿者”来到了“佳木斯市救助管理站”,开启了“寒假爱心之旅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站“不再孤单—为爱起航社会实践公益行”主题活动,为救助站的流浪人群送去了慰问品及衣物,并打扫了卫生。

 2.jpg

        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十分欢迎小志愿者的到来,并代表受助的困难群众感谢小志愿者们的服务。 

        孩子们十分感谢前进区民政局、社会组织为他们组织了这样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他们感受到了助人的快乐,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多参与此类公益活动,并让爱心公益活动成为陪伴自己成长的一部分。

上一篇:习近平日内瓦演讲1周年:世界为何青睐“人类命运共同体”  下一篇: 前进区2017年“提升能力展风采”金牌网格员决赛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