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走访慰问南岗村帮扶对象
发布日期:2018-01-23 08:56: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65

 

近日,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对南岗村帮扶户魏凤才夫妇进行走访慰问。送去1000元慰问金及豆油、大米、面粉、挂面等生活用品。

 001.jpg

夏海东通过与魏凤才夫妇交谈,了解到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支出情况。他表示,以后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向政府反映,我们将全力帮助解决难题。夏海东鼓励夫妻二人一定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自强不息。魏凤才夫妻非常感动,他们夫妻二人对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的关怀表示感谢。

 002.jpg

随后,夏海东要求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着力解决魏凤才夫妇医疗费用问题,为夫妻俩创业养殖提供技术及资金扶持,同时为养殖家禽提供销路,以便早日脱贫致富。

上一篇: 前进区安监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业务培训视频会  下一篇: 前进区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