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深入辖区招商引资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26 15:11:05 发布者:admin 来源:来源: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 浏览量:3776

 

123日下午,前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先后深入到辖区内安利佳木斯分公司、绿叶集团佳木斯分公司两家招商引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0001.jpg

        在安利佳木斯分公司,齐海鸥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产品展示厅、客户体验区等经营场所,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运营模式、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经营产品逸新空气净化器、益之源净水器的功能、价位、售后服务等内容,齐海鸥对安利佳木斯分公司落户我区表示欢迎,同时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建设,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在绿叶集团佳木斯分公司,齐海鸥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绿叶集团是一家完美融合线上商城、线下体验、品牌直营和产品服务于一体的全新O2O整合营销电子商务企业,佳木斯分公司将依托总公司绿叶集团,通过建立品牌直营店、社区超市,推广优质商品,让利惠民。齐海鸥对企业的创新发展理念表示赞同,并指出企业要注重开发线上惠民服务平台,同时在商品选择上要精选严选,把好商品质量关,让居民群众得到更多的便利和实惠才能更好的助推企业发展。

区发改局、区安监局、区经合局、区统计局、区市场局、区国税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篇:副区长吕营 走访新立社区驻区单位肿瘤医院  下一篇: 前进区积极组织全区干部收听收看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