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6 10:49: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29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2日上午,前进区召开2017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班子、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区“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庄冀为组长的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555.jpg

会上,20个社区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它领域5个党(工)委作书面述职。区委常委对各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点评中既充分肯定了各党工委的特色和亮点,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市委督导组庄冀作综合点评讲话,他对前进区述职评议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666.jpg

区委书记杨新总结了前进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从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理清思路,学深吃透上级精神;三要提升组织力,大力实施党建升级工程;四要拓宽渠道,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

上一篇:宁德治吏:看习近平惩治贪腐的“初心”之源  下一篇: 青联佳大齐助力 第七小学职业体验重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