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永强与市场监管局到南岗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2-11 08:42: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24

 

28日,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永强在市场监管局的陪同下,来到南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666.jpg

此次慰问走访的对象是南岗村村民陶淑华一家,其本人精神有问题,没有劳动能力。儿子已经21岁了,也是一个智障,身体还有残疾。

        张永强一行为陶淑华一家带去了面粉、食用油、大米、鸡、鱼、新鲜蔬菜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777.jpg

走访过程中,张永强关切地询问陶淑华母子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争取早日渡过难关,有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区武装部和市场监管局会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同时,在春节到来之际,祝愿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人民领袖  下一篇: 前进区委、区政府春节走访慰问军分区、国地税两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