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区政府春节走访慰问军分区、国地税两局
发布日期:2018-02-11 08:44:1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039

 

29日上午,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在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副区长高胜民,区武装部部长李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军分区、国地税两局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01.jpg

在军分区,杨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军分区全体官兵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溪对前进区能牢记“党管武装”使命,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作好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区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为区武装部提供1200平方米办公用房,并投入35余万元进行规范化建设,及2017年前进区首次实现兵役登记率100%,兵员素质历年最好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双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协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加强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军民共驻共建活动,推动军民融合协调深度发展,在“怎么融”、“融什么”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城区。

 02.jpg

在国地税两局,杨新对他们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税务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杨新指出,2017年国地税两局能够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强化创新驱动,服务发展大局,着力在税源培育、征收管理、依法治税等方面下功夫,圆满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为保障前进区经济稳定有序发展贡献了力量。郝旺也对两局过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能加大工作力度,广开税源,做到应收尽收,共同努力,为前进区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国地税两局主要领导表示,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税收征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尽职尽责,树立标杆、形成亮点,圆满完成好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前进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前进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篇: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永强与市场监管局到南岗村慰问困难群众  下一篇: 省女创业者协会为保卫社区居民赠送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