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日期:2018-02-15 16:54: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40

2018年春节前夕,区委书记杨新陪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史庆明,为他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市文明办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05.jpg

在二十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宫秀丽同志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史庆明的陪同下对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史庆明坚守诚信、为民服务的经营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史庆明表示要将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化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力量,继续为百姓服好务、卖好粮。

06.jpg 

   近年来,前进区注重挖掘道德典型,注重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后推出全国道德模范史庆明、全省道德模范付亚娟、全省道德楷模赵厚福,10多名“龙江好人”,形成了典型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他们用平凡的事迹传播道德正能量,以无私的奉献谱写时代最强音,为全区人民争做时代新人树立了典范。

上一篇:市委、市政府领导检查前进区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委、区政府除夕看望慰问值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