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5 16:51: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9

新春佳节临近,佳木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龙带队,市民政局局长高星及前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郝旺、副区长高胜民、区民政局一行,走访慰问优抚对象、百岁老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999.jpg

212日下午,李晓龙副市长一行先后探望了枫桥社区因公受伤的在乡优抚对象,伤残军人张亚清;家住丰润社区1918年生人的百岁老人高天禄;怡安社区困难群众陈秉星。 

慰问中,市、区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前进区人大、政协及武装部领导 节前慰问社区贫困党员  下一篇:勿忘真情,习近平深情叮嘱你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