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8-02-28 09:20: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93

 

226日,前进区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区委中心组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及各社区党(工)委参加了此次学习。区委书记杨新主持会议。

会上,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传达了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jpg

杨新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纪委监察委成立后,各项工作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必须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二是认清形势。要顺应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做好重点领域的巡查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和整改。三是落到实处。3月,将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会议,按照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的要求,制定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奠定基础。

2.jpg

上一篇:习近平:把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下一篇:习近平的扶贫足迹:看真贫,扶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