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召开全体成员暨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13:05:2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84

 

31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全体成员暨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区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动员全区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作廉政指导。

副区长齐海鸥、高胜民、卢国强、吕营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99.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方向,勇挑重担,不断取得工作突破,拿出工作成果。二是突出重点,明确全年任务。要重点从强经济、抓财源、惠民生、抓改革、保稳定等方面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干字当头,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谋划在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计、问需于民,持续开展网格员入户摸底,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协作,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心中有戒,从严从实抓好政府廉政工作。

 000.jpg

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组成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区委相关部门、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人民团体有关部门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武装部、区国税局、区地税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 前进区纪委召开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正月十五送温暖 健康扶贫暖人心----区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