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手工编织 巧手生活 ——林海社区迎妇女节开展手工编织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12:10:3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534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林海社区于36日上午开展了“手工学堂”串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巧手慧心”,学习的内容是用珠子串“生肖狗”。 这次课程的主讲是来自社区里的“手工艺人”、巾帼志愿者李明艳老师。

培训课上,老师讲解并实际操作,让学员们了解手工串珠的基本制作方法、手工饰品基本配件的使用、适合制作手工饰品的各种材料的特点及串珠饰品的多种技法制作。在老师的耐心、细心的指导下,学员们认真领会,很快地掌握串珠生肖狗的手法。望着从自己手中串出的工艺品,学员们绽放出喜悦的笑脸。    

“手工学堂”串珠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居民们把自己做出的“生肖狗”带回家,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旺旺旺。本次活动不仅增添了社区居民们的生活乐趣,更增强了社区和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

上一篇:习近平:在群众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的方面下功夫  下一篇: 前进区农业和水务局参加佳木斯市区布病免疫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