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丰润社区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12:30: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79

 

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的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容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因此,清除这些小广告势在必行。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美化社区风貌,36日下午,丰润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清除社区小广告”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铲子,一张一张仔细铲除墙面、电线杆、门上的小广告。像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

清理小广告是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公益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服务。尽自己的力量,维护环境卫生。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社区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得到了增强,当天的活动也受到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林海社区“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下一篇: 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清除冰封路面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