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人大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09:10: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10

 

 4月3上午10点,站前南社区人大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各位人大代表来到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此次选民来自站前南社区14号楼居民代表,她们反映的问题有:一是铁路部门新建铁路道线,离居民楼越来越近,火车的噪音声影响居民休息;二是铁路部门重建跨线桥,在原来的桥址上加高两米重新翻建,这样就会涉及到居民隐私问题;三是由于施工导致居民楼外墙体保温板整面墙脱落,地面下沉,室内地砖破裂等情况。希望社区和各位人大代表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人大代表邹德钦、苏勇、王宝江三位认真听取居民的述求,并积极与居民沟通,缓解居民激动的情绪,同时也为居民提供相应的解决办法。一是需要居民找专业的测算部门进行检测,检测此楼是否存在以上现象,用真实的数据说话;二是请专业的律师,来为百姓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不要盲目上访;三是人大代表会通过联名提案方式,为大家协商此事。

通过此次接待日活动,居民对人大代表有了深入的了解,代表们也设身处地的为选民们解决问题,让人大代表和居民有了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为民代言,为民服务。

 

上一篇: 前进区召开2018年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下一篇: 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