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为冬奥会冠军武大靖颁发名誉校长聘任书
发布日期:2018-04-09 09:46: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9019

 

43日下午1时, 2018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在团市委书记李水泉、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市青年商会会长管军、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程明杨、市教育研究院、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副区长吕营、区教育体育局陪同下,参加名誉校长聘任仪式。

 IMGM1760.JPG

在活动中,武大靖与小学班主任陈娟老师深情拥抱,感谢老师当年的支持和鼓励,浓浓的师生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微信图片_20180403152456.jpg

接着,夏海东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宣读聘任武大靖为第十一小学名誉校长的决定,杨新现场为其颁发聘任书,并希望他能肩负家乡人民的嘱托,好好训练,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再创佳绩,让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同时,也希望在回家探亲之际,对第十一小学冰雪活动进行场外指导,使这些热爱冰雪的孩子接受更专业、更系统的训练,将来做一名武大靖式的奥运冠军。

 微信图片_20180403152426.jpg

随后,武大靖与十一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并为第十一小学速滑队员们进行了技术指导。

上一篇: 区社指办开展第一季度社区网格工作考评  下一篇:微视频|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