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政协委员发挥界别优势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11 08:55: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4

 

为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认识,让居民了解如何正确治疗高血压,49日下午,佳木斯博爱医院副院长、先锋社区政协委员王力国带领博爱医院内科主任曹端才走进先锋社区开展关于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曹主任以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讲座结束后,居民纷纷就自身情况咨询高血压相关问题,曹主任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通过讲座,使居民们对高血压有了一个理性的认识,更好地了解了慢性病的特点,以便更好地预防和控制病情,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健康知识讲座开展的非常好,希望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搭建了政协委员参与服务居民的平台,拉近了政协委员与广大居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感。

2018年,先锋社区将通过多举措加强政协委员界别工作,注重发挥界别作用,强化委员界别意识,增强界别凝聚力,进而增强政协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上一篇:习近平签发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条令  下一篇: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召开爱国卫生月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