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宏达社区加强消防宣传 消除火灾隐患
发布日期:2018-04-16 14:52: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2

春季天干物燥,大风天气较多,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平房区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防患于未然,412日上午,宏达社区工作人员在双合屯平房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安全。

活动中,社区安全员、网格员深入平房区,加大宣传力度,并对居民用电线路及院内的堆放物进行了细致检查。提醒居民注意用电、用火、用气的安全,告诉居民注意用火后及时熄灭火源,尽量不要用明火,不要烧垃圾,晚上睡觉时不要压炉子,保证室内通风,不要将烟蒂等火种随意乱扔,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在人员密集的路段悬挂宣传条幅2条,在双合路地势较高处悬挂防火旗一面,提醒广大居民在5级风以上的天气禁止用火,注意安全。同时对过往的行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希望广大社区居民主动查找、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不要随意占用防火通道,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家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园林社区党工召开贯彻落实市、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 港务社区党工委开展“河长制”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