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工信委安全处工作组到前进区检查企业燃煤锅炉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7 08:36: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659

413日上午,省工信委安全处工作组一行到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市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市中唯实业公司、佳木斯市泽龙油脂有限公司等前进区所辖企业检查燃煤锅炉整改情况。

 1.jpg

检查组一行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锅炉车间负责人关于燃煤锅炉运行情况的汇报,企业的燃煤锅炉已经停止运转,企业就锅炉并入供热大网事宜正在和佳木斯威立雅供热公司接洽中,企业争取尽快把锅炉整改完成。

中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工作检查组介绍了企业的锅炉整改情况,两台锅炉已经停止运行,一台锅炉已经由原来的燃煤锅炉改造成生物质环保锅炉,企业逐步会对已经停止运转的燃煤锅炉进行改造达到环保要求。

 2.jpg

随后,检查组来到佳木斯市泽龙油脂有限公司,企业已经处于停产状态。

工作检查组对于企业燃煤锅炉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督促各个企业,要按照中央、省、市燃煤锅炉整治的要求、要严格执行环境准入制度、要承担起治理大气污染的责任、相关部门应该各司其责,齐心协力切实推进燃煤锅炉整改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区的空气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上一篇: 港务社区党工委开展“河长制”巡查活动  下一篇: 省工信委安全处工作组到前进区检查企业燃煤锅炉整改情况